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唐平教授“名家点津”助力大学生成功成才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9日下午我校第八届读书节“名家点津”系列活动暨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专题学术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进行,副校长唐平教授作了“成功心理学”学术报告,全校师生300人参加学术报告会。图书馆馆长龙兴跃研究员主持学术报告会

唐平教授从成功心理学的理论背景入手,引用古今中外的名人成功与失败的典型案例,深刻分析了什么是成功,并从多维视觉阐述了“成功心理学”的要素,对青年学子如何取得成功提出了建议。唐平教授还从“真人图书”的视角,结合自身学习、教学、临床工作经验,与广大青年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翻出了人生的精彩页码,供学子阅读,激励学子奋发成才,为建设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从心理学专家的视角,专业讲解心理学,指点学子学业迷津,鼓励学子勤奋学习,有所作为。

唐平教授在总结指出,成功是由机遇、能力素质、人际关系等综合要素构成的,要想取得成功,必须积极适应当前社会文化发展的大背景,抓住机遇,勤奋自勉,多方努力,全面发展。

报告精彩之处,不时博得热烈掌声。

 

                             (图书馆 沈博)

上一条: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