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心系母校发展,彰显校友情怀:2015级校友杨政向学校捐赠30万元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成都医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顺历(成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政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万元。学校副校长王计生,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杨政回顾了他在成医的求学时光和创业经历,讲述了成医学子身份带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与价值感。真诚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为建设母校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王计生对杨政校友始终心系母校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的发展是衡量母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希望杨政校友能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常回母校看看,畅谈友谊,共谋发展。

据了解,杨政于2015年进入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就读,在校期间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目前担任顺历(成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毕业后,杨政依然保持与学校的紧密联系。疫情期间,向学校捐赠5万元的防疫物资。毕业几年来,坚持带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队参加每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2023年本科生成长组的角逐中顺利冲入国赛。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上一条:创新融合,共筑健康:成都医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科技学术节
下一条:代敏教授团队领衔的研究项目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