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全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挑战大赛中获三等奖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杨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点击:[]

近日,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挑战大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举行。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快乐梦想队”“晨光队”“阿对对队三支队伍完成的案例分别获得三等奖,李淼晶、赵寒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四川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挑战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四川省内唯一的公共管理案例类大赛,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四川省领导科学研究会协办、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执行。大赛聚焦于我国当前公共管理领域面临的重大热点问题,鼓励大学生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调查研究方法深入分析案例问题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思路或方案。

案例挑战大赛是锻炼公共管理类学生理论分析与运用的重要机会和平台,也是检验公共管理专业学生学科能力的重要途径。我校高度重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先后组织面向全校师生的案例建设的培训大会,邀请国内公共管理专业教职委知名专家进行讲座。近年来,公共管理学科师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积极组织校际、院系之间的师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了学科发展和师生的专业自信。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杨浩)



上一条:播撒人文火种 培育时代新人:学校举办医学生人文教育“春播”行动专题讲座
下一条:速览!成都医学院11月新闻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