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获评全省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邓申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6至8日,2023年度四川省高校保卫学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暨学术年会在西昌召开。会上,成都医学院获2023年度“平安校园”先进单位称号,严华、瞿熠2名同志被评为“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干部先进个人”。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和省高教学会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全省100余所高校、近300余名保卫干部参加会议。本年度“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严格对照“平安校园”建设考核指标体系,在学校自荐、片区推荐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省高校保卫学会常务理事会集体研究产生。

会议对全省高校2023年安全保卫工作及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目标要求。大会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教育部应急咨询专家组成员贾水库博士,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高校风险防控工作》的专题报告。会上,各高校就工作开展、风险防控、“三防”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长期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持续推进校园安全“三防”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安防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筑牢校园安全坚固防线。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将继续对标“平安校园”建设指标体系,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狠抓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校园管控措施,加大校园巡逻巡查力度,加强校地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邓申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导师培训暨学科建设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团中央和团省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