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刘志刚到校调研市校合作情况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成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刘志刚一行到校调研,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教融合、附属医院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梳理项目,建立市校合作长效机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医、教、研、产等方面务实合作,助力成都医学院创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建设健康成都贡献成医力量。

成都市卫健委科教与健康服务业处、医政处、老龄健康处,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院,教务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导师培训暨学科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