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4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周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3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4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来建,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在成都医学院分会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宜宾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教育局、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交流发言。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孝其,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主持。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扛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务实作为,在毕业生数量创历史新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我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总量压力将进一步增大,各高校要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要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升访企拓岗工作实效。要大力挖掘基层就业空间,开拓政策性岗位。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要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建立帮扶工作台账,“一对一”提供精准就业帮扶。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 来建指示要求,相关行政部门要全面分析、掌握就业形势,并按照会议要求传达会议精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

王计生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认清形势,用心用情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周丽  图/周靖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环校徒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