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环校徒步走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欣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

12月13日和14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举办、校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环校徒步活动,分别在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举行,两校区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徒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徒步走活动为契机,践行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徒步中领略运动的快乐,舒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在新都校区,驻校纪检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打响发令枪,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冬日的暖阳,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在欢声笑语中沿着大道阔步向前。徒步中,同事间欢歌笑语、共叙情谊,充分展现了成都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健康蓬勃、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天回校区,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前进,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畅谈彼此对工作、生活的美好期望。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我校坚持每年开展环校徒步走活动及其他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越来越多的老师们愿意走出教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展示了成医人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又一次掀起了我校师生的健身热潮,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文/校工会 李欣  图/周靖静、王耀漪、黄氩淋)




上一条:成医在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1金3铜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4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