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21日下午,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校长Amiya Bhaumik、副校长Koh Chung Hui一行到校访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对外交流合作处、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交流、学历提升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初步在我校学生升学、预科人才培养两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讨两校合作领域及模式,助推两校优质资源共享,为两校实现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会前,Amiya Bhaumik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科研实验中心、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及图书馆。

据了解,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是一所涵盖预、本、硕、博四个办学层次的全日制大学,专业涵盖经济学、商业学、临床医学、药剂学、护理学、工程学、教育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其中医药院校的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学、护理、牙科技术等专业排名位居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前三甲,是中国教育部和马来西亚高教部认可的卓越大学,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认可。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上一条:成医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成都医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