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成都医学院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办校实力以及深厚的学术积淀,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的称号。

“2023年最受高中生喜爱高校”榜单,根据2023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电话系统、招生E答系统中来自各个省份高中生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高校的声誉和排名、学科实力和教育质量以及校友评价和就业前景等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3年度最受高中生喜爱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该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我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奖项。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学生工作部(处)  凌江)



上一条:学校2名教师获聘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家库专家
下一条: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