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2名教师获聘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家库专家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周靖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近日,经学校推荐、上级部门考察,张首先、张容2位专家被四川省委宣传部聘为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家库专家。

据悉,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家库的建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关决策部署。专家库成员涵盖省内从事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阐释、教育普及的专家学者、文化文博从业人员或有影响力的非遗项目传承人。入库专家将参与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评审、政策咨询、学术研讨、文化交流等活动。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首先教授的入选专业为“思想哲学”,图书馆张容副研究馆员的入选专业为“考古文博”。学校成功推荐2名专家入选,为四川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上一条:成医学生团队在川渝解剖学第二届“云解剖”知识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成医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