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生团队在川渝解剖学第二届“云解剖”知识竞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聂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团队指导学生团队参加川渝解剖学第二届“云解剖”知识竞赛,荣获本科组团体奖第二名;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刘家文获个人一等奖,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刘梦婷、2020级医学影像学专业本科班胡雪获个人二等奖,2020级医学影像学专业本科班代韵、2022级护理学专业本科班王杜娟、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岗瑞娟获个人三等奖。

据了解,川渝第二届“云解剖”知识竞赛自10月18日启动至12月2日结束,历时1个半月,全国约1.5万名学生参赛,最终共计22支参赛队伍冲进决赛。本次竞赛以学校为单位,划分为本科、高职、中职3个小组,按组别对奖选手的平均得分进行排名。

我校人体解剖学教研室自1974年建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根本,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医学实践技能过硬的医学人才。教研团队表示,在学校更名医科大学的新征程上,将坚守育人初心、牢记教师职责,孜孜不倦躬耕教坛,启智润心因材施教,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育人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基础医学院 聂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2名教师获聘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家库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