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唐文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21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在会上述职。全体校常委、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来建作点评讲话。

会上,13名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述职,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思路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的意识进一步深化、强化,党建工作持续向好,党建促发展的成效进一步显现。但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还不够严肃、党风廉政监督的力度还不够大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聚焦工作重点,在抓规范、转学风、带队伍、见实效四个方面持续用力,在强化基础、提升质量、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上持续下功夫。全校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其他常委结合工作分工也对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的述职进行点评。参会同志对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并填写测评票。


(党委组织部 唐文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校医院被评为2023年度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成医学生团队在川渝解剖学第二届“云解剖”知识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