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校医院被评为2023年度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资料来源:校医院  作者:陈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22日,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健医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成都召开。成都医学院校医院被评为2023年度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刘洪、吕茜倩、张雪芝被评为年度学校卫生工作先进个人。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传伟,四川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陈鹏出席大会,全省四十余所高校、100余名从事高校卫生工作的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位专家对高校预防保健、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等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对全省高校保健工作、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未来规划。

校医院一直以来始终秉承“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方便、高质量服务”的理念,认真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做好传染病防控、卫生与健康教育、常见病诊疗、预防保健与大学生医疗保险等工作,未来也将会围绕提质增效、优化服务发展策略,坚持筑好校园健康“第一道防线”。


(校医院 陈兰)




上一条:成医教师被聘为医师资格考试国家信息技术专家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