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教师被聘为医师资格考试国家信息技术专家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任伟老师获聘医师资格考试国家信息技术专家。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还给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信中充分肯定了任伟同志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保密规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医师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发挥了国家信息技术专家的作用,向学校及他本人对国家医学考试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20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开始在各个省推行信息技术首席,四川省考区也是经过筛选和推荐,同年7月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派任伟和省考办工作人员一起去天津参加培训。培训中,任伟同志充分展示了成医人的精益求精的精神,通过培训和实操考核,他被确定为四川省考区的信息技术首席。

我校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四川考区考点,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各项工作,加强考务组织、考试培训、技能考核等方面建设,始终致力于培养一支具有“专家学者型”的医师资格考试队伍,助力健康中国。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喜报连连:学校师生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校医院被评为2023年度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