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两项药学专硕“精品案例课堂”建设项目获得立项

资料来源:  作者:朱彦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点击:[]

近日,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公布了2023年药学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建设清单,此次全国共立项16项。学校药学院吴敏教授撰写的《多烯磷脂酰胆碱微胞注射液补充申请案例》和高秀容教授撰写的《一例卡瑞利珠单抗致反应性皮肤毛细血管增生症的病例分析》获得立项资助。

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案例库及精品案例建设,每年投入经费开展案例库建设,已取得一定成绩。自2016年来,已有7项药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收入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库中心,16项案例获得全国药学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学校将以此次案例课堂建设项目建设为契机,下一步加大专业学位精品案例建设的支持力度,将案例教学改革向纵深推进,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朱彦锋)



上一条:对话青年,共话成长:党委书记与青马学员面对面
下一条:凝心聚力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