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对话青年,共话成长:党委书记与青马学员面对面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黄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青马工程”学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12月29日,“党委书记与青马学员面对面”座谈会在团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来建,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学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王计生介绍了成都医学院2023—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情况,并对第一阶段的培训进行了总结。6名学员代表就自身经历结合“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内容,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实践体会。来自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郑键同学分享学习经历以及在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得到的锻炼与收获,并呼吁学员们争做理想坚定、刻苦学习、服务社会的时代新青年。

来建认真听取了6位同学的发言,对青马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和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来建寄语同学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有志青年;要锤炼干事创业本领,做有才青年;要塑造勇于担当品格,做有为青年;要恪守崇德修身准则,做有德青年。


“党委书记与青马学员面对面”座谈会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成医学子的关心、关爱、关注,也是一堂意义深远、内涵丰富的思政大课。全体学员将认真领会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勇于实践,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优秀青年骨干。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校领导在黄河流域医学院校联盟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成医两项药学专硕“精品案例课堂”建设项目获得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