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点击:[]

1月3日,学校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组织(党组织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办公室、第一附属医院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了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代表述责述廉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坚持在理论武装上学思践悟,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实践。要坚持在履职尽责上善作善成,充分认识岗位赋予的责任、事业赋予的使命,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坚持在严格自律上慎终如始,在常学常新中紧跟党的纪律建设步伐,在自警自省中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在建设医科大学征程中作表率。


(文/郑小梅 图/周靖静)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省级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速览!成都医学院2023年12月新闻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