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荣获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高校优秀组织奖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杜茜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学校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营造学校宪法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宪法法治素养,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学校蔚然成风。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一体推进知识普及、观念引导和习惯养成,常态化长效化认真开展师生宪法宣传教育,着力引导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宪法学习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1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成为首批“川观健康智库”共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