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1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薛岳、曾子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

1月9日,为推进学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1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及各二级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精神。各二级学院对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计生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就业工作上的努力付出,对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研读就业政策,改进就业工作方法,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二要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全面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沟通,精准有效访企拓岗;三要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落实“一对一”帮扶责任制,确保每一位困难学生都得到有效帮助。


(学生工作部(处) 薛岳、曾子娇)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学校荣获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高校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