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部署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十年发展情况总结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点击:[]

 

学校日前发出通知,部署学校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十年发展情况总结工作。通知指出,根据中央军委、国务院部署,2004825日,学校从军队整体移交四川省政府,成为独立设置的省属普通本科医学高等院校。十年来,学校抓机遇、促发展,拓展了办学层次,扩大了办学规模,提升了办学水平,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全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总结十年办学成就,目的是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明确不足,指导未来。

总结工作,以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为指导,根据中央和四川省对高等医学教育新一轮发展的宏观布局,紧扣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和阶段工作重点,通过系统总结学校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十年发展的情况,进一步深化对高等医学教育规律的认识,把准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成医人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为持续推动学校特色、科学、可持续发展凝聚正能量。

总结工作5月份开始,10月份结束,分梳理、汇总、展示三个阶段。期间,将通过多种平台全面展示学校十年发展成就,形成《成都医学院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十年发展情况总结》,评选“十项代表性成果”,编印《成都医学院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十年发展大事记》和《成都医学院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十年发展成果汇编》,编辑《成都医学院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十年发展专题片》等。

通知要求,总结工作量大,时间跨度长,各级领导,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校人员要热情参与,确保总结工作有专人负责,有群众基础,每个阶段扎实有效,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促使总结工作成为知校爱校、增强责任的过程,认识规律、厘清理念的过程,凝聚共识、明确使命的过程,汇聚力量、昂扬斗志的过程。

通知强调,做好总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成立总结工作专项工作组,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为牵头单位,负责总体协调、材料汇总等工作。其余单位、部门为协作单位,负责做好本部门及各相关重大(专项)工作的梳理、总结、展示等工作。学校督查督办部门,做好总结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 李存茂)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读书节拉开帷幕 让学生“读览天下 智赢未来”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读书节拉开帷幕 让学生“读览天下 智赢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