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夺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团队凯旋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点击:[]

          521日,我校夺得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二等奖团队凯旋。副校长郝明率队赶到车站迎接,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副校长李昌荣、昝加禄、唐平率机关部处和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的领导、师生在校门口,热烈迎接凯旋团队。

据了解,2008级临床本科专业袁在静、郑文彧、蒋仕秋、林亚鹏4名学子组成的参赛团队,在与全国42所高校的168名选手的激烈竞赛中,夺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进入全国总决赛,并继2012年夺得全国一等奖后,再获高水平奖项。

  

 

 

 

(王海川)

上一条:第七届“读书活动节”读书报告会暨总结颁奖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余小平校长与成医学子分享读书之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