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点击:[]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512下午,伴随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歌》的奏响,附一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医院党委书记何万仁,院长夏保京,纪委书记杨建,副院长上官江洪、孙云、李正平、吴少平,医院临床各科室主任以及机关各科(部)科长、主任出席大会。

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钟萍主持。会上,夏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长期战斗在护理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即将受到表彰的优秀护理团队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保持“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以精湛熟练的护理技术和博爱无私的职业精神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安全的护理服务,为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何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通报》,上官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演讲比赛人员的通报》,孙云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护理操作技术能手的通报》,杨建书记宣读了《关于合同制人员聘为编制外职工的通知》。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获奖人员和获奖团队代表分别从医院领导手中接过了证书。

颁奖结束后,医院护理工作者代表,内科系统科护士长兼心内科护士长黄秀萍同志发言,感谢医院对护理工作以及护理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培养,同时也对在临床工作默默奉献的护理同胞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深挚的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恪尽职守、精心敬业,发挥才干,再接再厉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何书记代表医院再次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恭祝全院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表彰大会伴随《护士之歌》落幕。

(第一附属医院)

上一条:倾情“天使·爱”,缅怀“5·12”
下一条:学校举行申硕材料审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