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公共卫生系余小平主任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点击:[]

公共卫生系余小平主任

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我省2010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名单,我校公共卫生系主任余小平教授被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的政府特殊津贴,每两年评选一次,全国每次4000名,评选享受特殊津贴的对象是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

余小平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中组部第四批“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四川省第八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卫生厅第八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杰出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高级营养师。先后主持11项科研课题,其中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2项四川省青年科技基金,1项四川省教育厅重点项目,2项其他项目。研究成果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4项。以第1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7篇,SCI收录5篇论著,参编专著(教材)2部。

 

(成都医学院人事处)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获四川省高校诗歌朗诵会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