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获四川省高校诗歌朗诵会优秀奖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

我校获四川省高校诗歌朗诵会优秀奖

 [[center]][[image1]][[/center]]

59晚7时,“感恩奋进·春回天府”四川省高校诗歌朗诵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如期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丹枫、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罗振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在全省高校高手去集中,我校诗歌朗诵《我的亲人感谢你》顺利通过预赛,斩获优秀组织奖。

 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唐志成致欢迎辞。唐院长首先对莅临现场的所有人员表示欢迎,然后回首了自5.12地震以来四川地震灾区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四川从悲壮走向豪迈,四川依然美丽的感慨。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罗振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激发青年大学生报效祖国、无私奉献的“感恩奋进”精神风貌,通过诗歌朗诵会,达到高扬时代精神、关注同学需要、打造平台活动的办会目的。

朗诵会上,经过层层选拔16所高校分别演绎了16首或原创或改编、或悲壮或豪迈的诗歌佳作,配以或低缓或激昂、或抒情或写意的背景乐,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撼人心魄的视听盛宴。基础医学院的同学们代表我校参加表演,通过充满激情的朗诵,展示了成医学子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本次朗诵会活动,共评出了优秀组织奖、最佳表现个人奖、最佳潜力个人奖、最美声音奖。我校获得了活动优秀组织奖,党委宣传部袁萨莎获得了“最美声音”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四川省纪念抗震救灾三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省委宣传部、省团委、省作家协会、省诵读艺术学会联合发起举办,由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承办。本次活动得到我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郭晋将此次诗歌朗诵会作品选送工作作为重要的议事日程来抓落实。校党委宣传部长龙兴跃亲自对上报参赛作品的文字、视频等资料进行严格把关。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利加的倾力支持,对参赛人员进行了精心的挑选,并新临朗诵会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及全体参诵学生,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标准完成了选送节目的排练及视频材料录制工作。

(杨鸿捷)

[[center]][[image2]][[/center]]

[[center]][[image3]][[/center]]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申报实地评审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申报实地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