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申报实地评审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

第一附属医院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申报实地评审

510下午,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审组莅临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对第一附属医院新申报的妇产、检验和临床病理科3个基地进行实地评审。检查组由卫生厅科教处、省毕教委及华西医院、省院共6位专家组成,会议由省毕教办主任方勇主持,卫生厅王正荣副厅长亲临指导。相关院领导、受评基地科室及教务、科研、人事、医务、财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center]][[image1]][[/center]]

会上,第一附属医院夏保京院长向检查组介绍了医院历史、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第一附属医院吴少平副院长按照要求向检查组作了我院规培工作情况与进展的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临床组评审专家到新申报基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实地检查,管理组则对照标准详细检查了医院住院医师规培相关的规划、方案、制度、培训计划、支撑材料等,并就管理职责、工作思路对相关各级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为做好迎评工作,医院基地办公室人员周末加班加点,已将所需材料分类汇编成册。

[[center]][[image2]][[/center]]

实地评审结束后,专家组进行合议并向医院反馈了检查意见。检查组对我院有关住院医师规培工作的认识、规划、工作思路以及我院现有的医疗规模、培训能力和管理状况均给予了充分肯定,3个新申报基地的各项指标均已达标。交换意见阶段,科教处苏林处长要求医院树立“以评促建”、“人才培养与引进并重”的思想,以继教、项目、规培等工作为抓手,促建医院快速发展,认真落实省卫生科教大会的任务。最后,王正荣副厅长对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点评和多方位指导,他要求医院开展规培工作必须坚持规范管理、规范执行、软硬件并重的思想,在全面分析自身状况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目标,克服困难,发扬优良传统,为做好规培等各项工作贡献力量。他同时要求我院在发展阶段必须重视自身文化建设工作,注意品牌建设,最终实现医院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第一附属医院教务科刘亮)

 

 

 

上一条:我校获四川省高校诗歌朗诵会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获四川省高校诗歌朗诵会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