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倾情“天使·爱”,缅怀“5·12”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点击:[]

 

倾情“天使·爱”   缅怀“5·12

 

为庆祝国际护士节,奉行人道主义,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三周年,护理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5.12—天使·爱”系列活动,512日中午在篮球场如期举行。

12日中午11:30,护士节纪念活动在篮球场顺利展开,护理学院赵小玉院长、慕宇舸老师等出席,赵院长致词表达了对全体护理人员的衷心祝福!对关心护理学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本次活动,主要以护理人员形象礼仪展示和集体宣誓为主。护理人员形象礼仪展示表演分为穿衣、带帽、走姿、坐姿及推手术车等,体现了当代护理人员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美好形象。

晚上19:00,护理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天使·爱”5·12纪念晚会活动,在大学生之家举行。现代舞《Circus》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为晚会拉开了帷幕,独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及相声《关系》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勇气和欢笑,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中间穿插的互动游戏《合力吹气球》及护理知识有奖问答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同时也让观众了解护理知识;拉丁舞《恰恰》、古典舞《天女散花》及古筝演奏更是让大家回味无穷;最后的小品《我要活着》重现三年前汶川地震的故事,带给观众感动的同时,也让人懂得生命的可贵,引人深思。  

晚会上,由护理学院学生会、青协成员们点燃了围成心形的蜡烛造形,寓意“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护士就是捍卫健康的天使,牺牲自己的幸福、去创造更多更好的人间幸福!与会的同学们表示,一定要铭记着南丁格尔的誓言,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新时代的南丁格尔。晚会结束前,全体齐唱《感恩的心》,深切缅怀在三年前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深情感谢为抗震耱灾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

(护理学院  陈红英  胡迪  万慧迪)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申硕材料审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