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唐平同志担任成都医学院副院长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点击:[]

唐平同志担任成都医学院副院长

 

428下午16:00,我校召开院级领导任职宣布大会。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党组成员狄志军同志,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调研员周晓云同志,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蔡存明同志等领导莅临我校,宣布省委对我校副院长的任职通知。

学校党委常委、泸州医学院院长马跃荣同志、泸州医学院组织部部长王琳同志、学校机关部处正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有明同志主持。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调研员周晓云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宣布了关于唐平同志任成都医学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并对唐平同志的情况作了介绍。唐平同志原任泸州医学院人文社科学院院长,经四川省委关于《四川省2010年统筹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选拔,到成都医学院任副院长。

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党组成员狄志军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对学校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十分重视和关心,这次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是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公开选拔、组织考察和任前公示,省委常委认真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他希望,唐平同志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发扬过去好的作风,谦虚谨慎,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狄志军同志同时对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党性、顾大局,中央提出作风建设,班子作风、干部作风、队伍作风,作为学校党政一班人,在这方面要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还要按照去年颁布的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条例认真抓好基层建设。二是注意做好分工协作,分工不分家。三是抓好学校大的发展。

会上,唐平同志作了表态和发言。泸州医学院院长马跃荣同志作为唐平同志的母校领导,也对唐平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冯有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向省委、省委组织部、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唐平同志担任我校副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进一步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群众拥护的坚强领导集体,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上一条:学校组织对部分非直管附属医院进行临床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校总值班室正式搬至学校行政楼一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