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总值班室正式搬至学校行政楼一楼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点击:[]

学校总值班室正式搬至学校行政楼一楼

 

2011425,学校总值班室,在校领导的直接关心下正式搬至学校行政楼一楼,学校办公室童燕老师在这里职守第一班。

学校移交以来,因办公用房紧张等因素,学校总值班室多次变更。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总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确保紧急重要信息及时、准确报送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正式在天回校区行政楼一楼建立了院总值班室。

据悉,学校总值班将分为校领导带班、处级领导值班和值班员坐班三级,其中坐班还分为主班和副班,主班由机关人员担任,副班由保安人员担任。学校办公会已正式审议通过了修订完善后的《成都医学院总值班管理办法》。《办法》对各级职责、检查监督等要素进行了比较详尽的描述。

总值班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将更加有效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携手麦田—阅读•爱”图片展
下一条:成都市殡葬协会2011年第一期殡仪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