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市殡葬协会2011年第一期殡仪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点击:[]

成都市殡葬协会2011年第一期

殡仪技术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受成都市殡葬协会的委托,我校具体承办的2011年第一期殡仪技术培训班于420顺利结束。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天,参加培训班的单位有成都市所属殡仪馆十三家,参训人员共计32人。教学保障处冯军老师及成都市殡葬协会蒋鹏程会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届殡仪技术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殡葬工作中的卫生防护、情绪调控和放松训练、死亡研究与殡葬等。主要目的是增强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升部门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解决服务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从而使殡仪服务进一步规范化和专业化。在两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兢兢业业,参训学员认真听课,全部课程结束后,组织进行了理论考试,并发给了结业培训证书,从而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据悉,从2009年到现在,我校和成都市殡葬协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殡仪技术培训班,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一致好评。在这次培训过程中,我们发放了调查表,收集了学员对这几次办班过程中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培训中,我们将结合以上意见,使殡仪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效果,使我校更好的承担社会服功能。

(教保处)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携手麦田—阅读•爱”图片展
下一条:学校总值班室正式搬至学校行政楼一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