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用爱心点亮生命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点击:[]

用爱心点亮生命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感人的歌声回响在校园的每个角落。426,由校学生会发起的 “救救宋魏”的爱心募捐活动在篮球场展开,全校师生纷纷献爱心,展现出团结向上、富有爱心的精神风貌。最终,成都医学院团委捐款1000元,校学生会捐款1000元,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现场捐款10492.9元,全校共募得爱心善款达12492.9元。

本次爱心援助的对象是我校08级药物制剂班的宋魏同学,一个乐于助人、富有责任心的青年党员。他在两个月前被查出患上“克隆恩氏病”,此病难以彻底治疗,有终生复发的可能性,住在雅安一个小山村靠务农为生的宋魏一家已经是债台高筑,更难以承担治疗后期高额的费用。在校学生会的倡导下,在我校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一场“挽救生命”的募捐活动展开了,全校师生纷纷献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宋魏送上一片温暖一片祝福。“不幸的事情就发生在身边的同学身上,献出绵薄之力,我们都希望这条被病魔摧残的生命再次焕发活力”一位匆匆捐款的同学动情的说到。

募捐结束后,宋魏同班同学代表与校学生会主席黎婷婷便立刻去军区总医院,将所有善款交到宋魏手中,消瘦的脸上展开微微的笑容。“谢谢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谢谢学校同学们的帮助,非常感谢……” “滴水汇江河,碎石砌高山”让我们大家用一份爱心,挽救脆弱的生命,将爱不断传递。

(记者 田璐)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携手麦田—阅读•爱”图片展
下一条:学校总值班室正式搬至学校行政楼一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