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庆杯”三人制篮球赛落幕(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30日  点击:[]

“校庆杯”三人制篮球赛落幕

 

为庆祝我校建校六十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体育健身的氛围,校学生会体育部于1019日至1030日举办了为期12天的“校庆杯”三人制篮球赛。

本次比赛有8支男子队和3支女子队参加。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一队高鹏带领的“野人队”在众参赛队中异军突起,力挫群雄,击败了势均力敌的“7766队”,独占鳌头。而女子组的冠军则花落由基础医学院学生四队晏云璐带领的“Sky队”。整场比赛非常激烈,无论是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入框,还是一次精彩的抢断,都能引起周围观众如潮的掌声和叫好声。

[[center]][[image1]][[/center]]

精彩的虚晃过人

摄影:陈江华    薛聪 记者 许丹    上传校正:梅杰

上一条:塑造就业新理念 迈出求职坚实步(组图)
下一条:塑造就业新理念 迈出求职坚实步(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