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预防艾滋病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资料来源:成都医学院艾滋病防控办公室  作者:  编审:宣传03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点击:[]

今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5日中午,由成都医学院艾滋病防控办公室主办,公共卫生系牵头,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益暖联合会协办的预防艾滋病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副院长郝明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预防艾滋病宣传周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要活动有:在本校举行一系列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提高本校同学对艾滋病的认识;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香城中学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联合新都区卫计局在新都区十三个乡镇以及新都区物流园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邀请成都市疾控中心专家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上,郝明指出,我国青年大学生艾滋病疫情上升明显,尤其在四川省,艾滋病疫情相当严重。他表示,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我校作为全省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的基地,有能力、更有责任成为艾滋病预防知识普及进高校、进社区、进厂矿、进工地等健康宣教工作的领头羊。希望全校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共抗艾滋,共护生命。

教师代表杨晓虹老师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呼吁大家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真正做到“零艾滋,零歧视”。

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对抗击艾滋病的信心。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考察
下一条:中国老年健康论坛暨医养结合与人才培养分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