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浪微博中国新闻社:【致敬!“无语老师”——遗体捐献志愿者】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

【致敬!“无语老师”——遗体捐献志愿者】4月3日上午,成都医学院举办庄严的仪式,向学校的“无语老师”——遗体捐献志愿者表达哀思。“无语老师”用自己的身躯担当了医学生迈入医学殿堂的第一位导师。西方国家,平均每个医学生都要解剖两到三具尸体,而在中国大部分院校,平均一具尸体要由16名学生解剖。清明节来临之际,请为他们送上敬意!(贺劭清 王海川)

 

 

 

 

 

 

 

 

 

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224763922549854

上一条:四川在线:感恩奉献者!清明前夕 成医师生致敬“无语良师”
下一条:封面新闻:清明时节 医学院学生感恩遗体捐献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