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新闻网【视频】:四川“准医生”开展职业技能大比拼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4日,“天府成医杯”四川省第八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在成都医学院闭幕。四川省内41所三甲医院的176名住培师资、学员在“医院工作”的模拟场景里,展开比拼“治病救人”的各项技能。

本次比赛通过为期两天的竞技,分别争夺内科、外科、全科和儿科四个类别的临床技能“单项冠军”,以及体现医院临床和教学综合实力的“团体冠军”。

据了解,2013年,四川省在全国率先举行“成医杯”全省住培生临床技能大赛,并由成都医学院连续承办八届,已成为四川省“准医生”职业技能的“奥林匹克赛”。


上一条:川观新闻:四川省第八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 获奖名单出炉
下一条: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连办八届! 四川“准医生”职业技能竞赛在成都医学院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