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甘孜县教体微信公众号:【结对帮扶 以“行”暖“心”】——成都医学院助推甘孜县“教医再塑甘孜”工程系列活动在甘孜县第四完全小学开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

结对帮扶 以“行” 暖“心”

5月23日,由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带着成都医学院对甘孜县教育的真挚感情,率队赴甘孜县开展“组团式”帮扶工作,并在甘孜县第四完全小学开展“助推甘孜县“教育再塑甘孜”工程系列活动”,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和师生参加,活动由甘孜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军同志主持。

捐赠仪式

成都医学院助推甘孜县“教医再塑甘孜”工程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成都医学院向甘孜县教体局捐赠中小学生体育用品爱心大礼包(5万元)、甘孜县四完小资助学生洗漱台和升旗台提升改造项目(5万元)、甘孜县幼儿园捐赠“学前推普”阅读图书绘本(1万元)、甘孜县一完小捐赠文化体育用品(1万元),教体局局长及各校校园长进行接牌。

甘孜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泽拥同志向成都医学院领导赠锦旗和献哈达表示感谢。

授牌仪式结束后甘孜县第一完全小学学生代表发言,表示爱心助学的高尚行为已经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大家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甘孜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泽拥同志代表甘孜县教育和体育局和受捐赠的学校对成都医学院给予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同志讲话。他表示,学院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发挥高校优势,持续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提供资金、资源支持,共同谱写甘孜县教育事业发展和乡村面振兴新篇章。

举办讲座

“经典润乡土”推广普通话专题讲座

活动第二个阶段由昝旺副教授开展了“经典润乡土”普通话推广讲座,昝旺老师从普通话的含义、为什么要推广普通话及通过师生同诵经典《少年中国说》告诉大家学好普通话的重要意义,号召全民一起推广普通话。

两地携手、情谊深。甘孜县教体局和成都医学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以来,甘孜县教育事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双方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成都医学院的大力关怀下,我县的教育事业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为我县“教育再塑甘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网: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医者使命 成都医学院“红医文化讲堂”开讲
下一条: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医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红医文化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