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

日前,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结合庆祝建党96周年,建校70周年,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6月26日至2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联系支部和所在支部上党课,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八个方面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党课内涵丰富、主题鲜明,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均很强,对党员同志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顺利完成党支部设置调整与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