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

按照基础医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6月26日至29日,分别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

大家讨论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省委书记王东明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客观全面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既有鲜明的思想性、前瞻性,又有很强的战略性、实践性,是指导总工会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要紧密结合实际和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党代会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上,严守党的规矩,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钻研科研学术,为学校的发展和省委提出的四川发展宏伟蓝图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获市科技局两项目立项,促校企合作新成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