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资料来源:  作者:党办张仪娜  编审:唐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点击:[]

7月20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周光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云同志组织学习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上官江洪同志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及主要精神;夏保京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周光明同志组织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读本第一篇《锻造坚强领导核心》。

周光明在会上指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于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全面的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四川绘就了“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历史蓝图,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全省宏伟目标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同时,根据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履行职能、发挥表率作用,把“学、做、改、促”贯穿“两学一做”全过程,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最后周光明对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真正使党员干部特别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自觉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并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做结合,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抓紧抓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全力抓好当前及今后的各项工作。要在牢记责任使命,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更新观念,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抓好大型医院巡查和三甲复审中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工作推上新台阶。

 

(附一院党办 张仪娜)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参加“高校数学建模与应用骨干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四川省医疗设计创新促进会“转化医学部”落户附一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