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系:开展全系安全稳定工作会

资料来源:生物医学系  作者:生物医学系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点击:[]

在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提升全系师生员工安全意识,9月30日,生物医学系自上而下分别召开全系安全稳定工作会及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对假期及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布置。

上午,在全系安全工作会上,杨雨晗副书记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责任到人,警钟长鸣”。针对假期值班、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维护、学生安全管理等,杨雨晗副书记进行重要安排,安全稳定是关乎全系师生学习与工作的基石,她希望全系上下牢抓安全稳定这根绳,把握假前这个时间节点,分别开展专项教育,做好安全工作预案,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中午,辅导员刘科、唐文静分别对管理班级进行假前安全教育,重点提醒假期的防盗防骗、住宿车辆等易出现的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对学生易忽略的网络安全,两位老师也通过案例与同学们交流讨论,引导同学们文明守法的参与新媒体。

此次安全工作会,及时为全系师生编织了一道安全网,让大家充实的度过假期的同时提高认识,为健康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基础。

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会

 

 

假前安全教育

(生物医学系)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法律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附一院随同省人大赴普格县开展扶贫督查专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