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举行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莫炼,童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

10月27日上午,北大医信2018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博学楼B401教室举行。北大医疗通信公司总监余国俊到校选聘人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三个专业,共计131名学生参加。

会上,余国俊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并介绍了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对公司的定位进行阐述,即公司立足于医疗通信建设,为客户提供准确的医疗通信系统,让同学们对北大医信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本次招聘职位为实施工程师和开发工程师,余总监详细阐述了应聘岗位的要求,并说明了公司人才培养方案和待遇福利等情况。同学们也就自身的疑问提出问题,余总监也给与相应的回答,在一问一答之间,双方对此工作的契合度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笔试。

(莫炼,童涛)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公招笔试培训讲座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校友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