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公招笔试培训讲座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袁湘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

为扩充学生就业知识,10月25日至26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了2017年公务员、事业单位笔试培训讲座,邀请了四川特检研究院熊荣副院长主讲,学院全体大四同学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上熊荣院长主要从“国考什么样、招怎样的人、考什么、怎样准备”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国考内容,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国考的流程及考点,并赠送了多套资料给大家参考。讲座的最后,熊荣院长分享了学习的技巧方法及其学习网站。

通过参加本次讲座,有意愿参加公招考试的同学也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规划,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求职就业路径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受。

(袁湘)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7级新同学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