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级新同学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戴丽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

为增进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培养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增加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基础医学院2017级各班级分别于近日在运动场、教室举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化。“气球接力赛”、“你比我猜”、“歌词接龙”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有创意的形式,调动了新生参与游戏的积极性,活跃了气氛。每个同学都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气氛十分融洽,场面和谐。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互相学习,接受锻炼,增强了个人潜能的挖掘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进新生的友谊,培养了默契,同时也让新生体验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

(基础医学院 戴丽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公招笔试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