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

为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会,10月31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艳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徐艳首先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党章修改部分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员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夯实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在学习上积极努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热情、积极地态度发挥自己的作用。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7级新同学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