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实习生在绵阳市中心医院第三届护理实习生临床技能大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貌琳 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应绵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邀请,11月10日,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张春燕、护理学院学生科黄燕、邓蓓和凌江四位老师赴绵阳观摩了绵阳市中心医院第三届护理实习生临床技能大赛。

来自10个学校的护理专业实习生代表队共60人参赛,本次大赛含理论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技能竞赛内容为生命体征监测、心肺复苏和皮内注射,我院6名参赛护生注重操作细节及人文关怀,护理操作熟练准确,在10个参赛组中脱颖而出,囊括了团体特等奖、心肺复苏一等奖、生命体征二等奖以及皮内注射三等奖,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护生技能操作水平,夯实理论知识,激发学习热情,培养团体协作能力及与患者的沟通能力,体现了护理实习生们勤奋、严谨的学习态度。通过组织实习生比赛的方式,促进了各院校的教学交流,也为我院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护理人才提供了依据。

(刘貌琳 杨翔)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中日友好医院谭明生教授到附一院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