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杨彬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9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李德主持,朱德超、吴培培、莫炼等党员同志参加。

李德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余小平书记关于“八个成医”的讲话精神。党员集中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党员教育专题片。希望全体党员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知行合一,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上,对2017年度发展党员事项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发展李星玥、郑川、阳博文、蒋宏宇、曾元海、李媛媛、张兴丽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上报学院党委。

最后,朱德超作总结发言,表示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骨干,是党的新生力量,是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大学生党员要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支部大会不仅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也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到“八个成医”的建设中,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彬)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实习生在绵阳市中心医院第三届护理实习生临床技能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