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落幕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张方容 冯鉴 陈娇阳 卢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5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主办、公卫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一站到底”之“识无止境,群雄逐鹿”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万文松、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崛村、公共卫生学院余小平主任等,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到场观赛。

本届活动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平板电脑、kindle阅读器、音箱等丰厚奖品,吸引了我校各学院近30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前两周初赛选拔后,8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在决赛场上角逐“站神”。

一段精彩的宣传视频后,公共卫生学院主任余小平为本次大赛致辞,表达了对选手的期待与美好祝愿。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需通过“八进四”、“四进二”、“站神角逐赛”三轮比拼,正确抢答近百道医学、人文、娱乐乃至校史校规相关问题,才能问鼎“战神”之位,这对选手的反应速度及知识储备都具有较高要求。在激烈的竞赛中,选手比速度、拼智慧,将比分一次次推向赛点。在几轮紧张刺激的比拼之后,来自检验医学院的乔科和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的倪彩霞最终进入“站神角逐赛”。在终极一役中,两位选手火力全开,互不相让,最终乔科在三局中率先胜出两句,勇夺“战神”称号。

 

(张方容 冯鉴 陈娇阳 卢萍)

 

上一条:成医附一院赵奎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附一院开展合理使用抗生素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