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一院赵奎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朱文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6日,四川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青年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成都召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赵奎主治医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成为医院有史以来最为年轻的副主任委员。

图片左一为消化内科赵奎主治医师

 

会上,根据《四川省医学会学术组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专业委员会常委和各市(州)医学会、科学城医学会推荐出32名青年委员候选人,其中30名候选人通过资格审查,常委根据青年委员竞选报告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打分,审选出30名青年委员组建成第二届青年委员会。青年委员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据悉,成医附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小安也作为四川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应邀出席了此次换届选举会并致辞。

参会人员合影

 

(附一院 朱文文)

 

 

上一条:附一院护理部举办2017年护理“三基三严”操作技能竞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