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护理部举办2017年护理“三基三严”操作技能竞赛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吴爵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4日至16日,2017年护理“三基三严”操作技能竞赛在附一院科教楼实训室成功举办。大赛由护理部主办,医院护士长及部分护士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者占临床一线护士的18.2%。活动从赛前动员到比赛结束共持续30天。

护理操作是临床护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了夯实全院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为日后的临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激励全院护理人员立足岗位,掌握过硬本领而进行的年度常态化工作。

活动共设置双人心肺复苏术、无菌技术、女病人导尿术三个比赛项目,5名副高以上专业职称担任裁判评分,选手由护理部在比赛前一天随机抽取决定。在紧张的竞赛氛围中,各位选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繁多的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操作准确无,大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了护理人风采。

比赛期间,附一院副院长孙云及护理部主任钟萍一行来到现场,详解了解了比赛进展情况,对本次竞赛目的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表扬,希望全院护士在今后能够在积极的工作与激烈竞赛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护理部 吴爵)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下一条:成医附一院赵奎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