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仪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暨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在医院演播大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同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上官江洪宣读了《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布置学习任务,传达了学校余小平书记和卫计委沈骥主任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部署中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在平常、融入日常。副院长孙云传达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副院长李正平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对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认真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切实强化宣贯实效,抓好督促落实;三是要用学习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坚持学思践悟,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建设。

周光明作总结发言

 

(党办 张仪娜)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参加中国工程专业食品类专业认证培训班
下一条:附一院护理部举办2017年护理“三基三严”操作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