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参加中国工程专业食品类专业认证培训班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曾献春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中国食品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于2017年11月7日在无锡首次举办食品类专业认证培训班,对食品专业申请、自评和认证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培训。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红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工程认证协会、食品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的领导和几十所高校的食品类专业负责人或教学负责人。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是“我国食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理解认证标准,合理分解毕业需求”;“认证持续改进与评价体系”;“课程体系与培养目标的达成”等。

通过培训交流,检验医学院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专业规范和认证体系有了全面了解,第一时间获得了该专业的专业规范和标准初稿,对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培养体系、培养目标和课程设计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接下来,检验医学院将对相关教师开展培训,让大家了解国家对该专业的规范、课程要求、教学计划和教学目标,便于完善2016版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明确食品专业的培养目标,为后期的专业认证奠定基础。

(检验医学院 曾献春)

 

 

上一条:以色列“小丑医生”到成医附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关闭